Airbnb 新增房源標籤 助以識別更高質單位

| 蘇家華 | 07-03-2024 12:50 | |
Airbnb 新增房源標籤 助以識別更高質單位

按照慣例的話,Airbnb 每年會發布兩次更新,而通常會發生於夏季及冬季。不過最近 Airbnb 就改在春季發布今年首個更新,就是會為頁面上排名前 25% 和排名前 1% 的房源添加新標籤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Airbnb 為頁面排名前 25% 和排名前 1% 的房源添加入新標籤,是因應子類別評級、評論情緒、業主取消率,以及跟品質有關的客戶服務問題等方面作為指標。當然,最好的房源固然應有標籤識別,方便用家從中挑選,而同時 Airbnb 也會為頁面排名最差 10% 的房源都加上標籤,表明其品質不佳。品牌表示,自去年 4 月推出這個低質單位標籤後,已有 10 萬個單位從該平台下架。

另外,Airbnb 也更新在去年推出的另一個徽章,名為 verified properties。去年 9 月 Airbnb 表示將驗證其 5 大用家市場,即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英國和法國的所有房源,以刪掉虛假單位,而品牌是會有一個涉及反欺詐技術和真人審查的處理流程的。 Airbnb 提到,截至現時為止這 5 大市場的已有近 150 萬個房源是得到驗證,且會在房源旁邊以 verified properties 字眼作為識別。此外,Airbnb 也計劃為業主添加照片和影片驗證工具,以證明他們的房源是真確無誤。現時品牌目標是在今年第 3 季,在另外 30 個國家推出相關驗證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TechCrunch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